close
本來晚上要吃飲茶的.結果訂位出了問題..反而意外去了這家豬排專賣店..


就在南京東路上..
應該是新開張的..

店內裝潢很美..
盛盤很賞心悅目..服務也很優..

一人份餐點包括

前餐: 三樣小菜


我們家4人所以點4份..
上前菜時..
因為Lina想吃厚蛋捲所以詢問服務生能不能換..
結果老闆親自拿了一碟厚蛋捲送來..

很客氣地解釋..
因為菜上過桌就不能再回收..
所以他就送了一碟厚蛋捲..

其實...
能不能換並不重要..
不過..
老闆很會做生意..
讓人心情很好呢!


蛋汁豬排: 天冷吃超讚的..而且味道也很不錯喔


豬排蛋捲燒: 豬排挾著蛋和火腿..好看又好吃...


而且他的白飯很好吃...
不太像台灣米..
很Q很香..
很像之前去日本吃過的口感...

而且飯是可以請服務生再添的..
不過我連主餐豬排都沒吃完..
當然也不用添飯了..噗



梅子紫蘇豬排: 其實這道是我看錯號碼誤點..因為我不太敢吃紫蘇...


不過我還是嘗試了一小口..意外的還不錯..
梅汁很解油膩..
不過..
我還是蠻怕紫蘇味的..所以吃不多..

然後我們還有點一份純豬排..
以上共4份

不過後來想想..
可能是我們一下點太多份豬排..
加上他份量蠻夠的.
所以才吃不完..

不過他的豬肉真的好嫩..
一點也不老喔..




最後的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好吃!
豬排的油膩都沒了...
最後再喝杯煎茶..
完美的結束~

我已經想好下次去要點那個咖哩豬排烏龍麵..
因為我隔壁桌點了..
看起來好好吃喔...
噗!

( 吃碗內看碗外就是在說我這種人~ )



橙豬排的一份餐價格大概是在220元-350元間..
而且本身就是採套餐式..
所以無須再花錢加點套餐喔..

蠻推薦平日去吃的..

加上南京東路一路上好餐廳林立...
吃飽沿著散步..
順便想下次要來吃啥也無妨啊~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