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填資料一算才赫然發現..小古力居然1歲7個月了..



可是我怎麼看小古力..
她就是個小孩子啊..

什麼時後變成大貓啦~
我怎麼都沒感覺...

細細看小古力的臉..
還是小貓臉..
不知是她個性大剌剌的關係..
還是寶貝老么的關係...




93/03/27出生在台中
一胎4隻..
只有小古力是灰嚕嚕...




什麼都好奇..
什麼都好玩..




喜歡陪爹爹看書..
然後2隻ㄧ起睡著..

( 我只能說..原文書威力真是幅遠弗界啊~~ )




到底是何時啦.....

朱古力到底是何時長大的....

我怎麼...都沒發覺... ( 嘆 ) 

我怎有點落寞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