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頭很大~ 非常大~



今天因故需要每隻貓的照片各一張
所以花了點時間選好黑黑.豬豬還有朱古力...

可是布丁..
我花了一晚..看了大概有1000張以上布丁從小到大的照片..
我就是選不出一張..

因為我喜歡很多張..
而且...
每張照片背景都有原因跟小點滴..

乾脆就選些我自己看喜歡的來說說吧...

第1張  
布丁有符合這次照片的要求..站立+花紋明顯
但是年代太久遠了..
這大概是布丁要滿1歲時拍的..
布丁現在都2歲9個月了

而且背景爆爛..
這陽台是我禁止她單獨跑去的地方之ㄧ
不過不准她去..她就愈想去..
從小就壞壞..噗



這張我好愛..
是我的桌面還有貼在辦公室的牆上..
只是..不太合要求..



這張是沈小珮幫我挑的..
花紋明顯而且背景尚可..
不過還是年代久遠的問題..



這張我也很喜歡..
布丁真的是從小拍到大..
她習慣相機..
而且..還會擺pose..
我一直很喜歡她帶點驕傲的樣子..
考慮中..



之所以難挑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布丁到最近..
我都喜歡拍她大頭的臉部特寫..
因為我總覺得布丁是有很多表情的..
她的表情很直接透露出開心.沉思.生悶氣...
我真的好著迷她的表情..





這張顏色我超愛...
那個跳台的藍..
把布丁襯的更活靈活現..
只可惜..
只有一顆大頭..
非常之不合要求..噗...



調皮的布丁...
愛吃的布丁...
這張很像原來的她..
所以我很愛..
考慮中..



這張照片..
我晚上差點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站立.有花紋( 稍有點美中不足 ).近照...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跳台..

布丁愛跳台..
就算這張看不出全貌..
但不重要..
只是一種感覺...
布丁就是要配跳台...

很認真考慮中...



這張表情我愛...
只可惜只有頭跟一點花紋...
放來自己看爽的..
噗..
鼻要罵我喔...


如果各位大德有不同看法..
拜託拜託..
給我點建議..
布丁照片就在相簿裡囉~

( 我懶..大概還有一半沒上傳..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