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欣宜下班後幫我抱了兩個大箱子回家..當然來我家就是要看黑+豬囉~



一般來說..
豬是不見客的...

如果運氣夠好..
應該可以看到豬夾著尾巴狂逃閃過面前..

如果運氣普普...
那就是連個豬影都迷有..
只會聽到匆促的鈴鐺聲一陣..
而後不再有...

總之..
沒幾個客人看過豬就是了..

不過我也覺得無妨..

反正我認為..
接待客人作公關不是一隻貓必要會的行為..

如果貓兒生性大方不怕生當然很好啊..
可是怕生又如何呢?



話說今天不可思議的故事

大欣宜到我家...
時間大概7點左右..
差不多是二肥起床吃飯的時間..

於是等人貓都吃飽後...
我跟大欣宜就在房間看看東西玩玩逗貓棒加減聊天..

玩著玩著..
床上不知何時多了一隻貓..
我們倒也不覺有異...

玩著玩著..
黑不耐煩跑走了..
獨剩小豬在床上發楞..
大欣宜還邊摸著豬跟我聊了快半小時..



突然間....我好像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我停住話盯著豬看.....

心裡只有一句話: 媽啊天啊..豬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真是見到鬼...

豬居然自己出現..
然後自己跳上床..
而且還讓第1次見面的大欣宜摸...

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剛好Lina回家了..
我叫她來我房間看..
她也很興奮...

這無膽豬可不是叫假的....
這下應該是膽長出來了吧...



這是小豬的進步嗎? 
還是天氣太冷反常了?

晚上我很大驚小怪跟我爸說了這件事..
然後又跟我媽說了一次..

雖然他們無法理解我跟Luna嘰嘰喳喳興奮什麼勁..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開心什麼..
噗~

看來小豬跟大欣宜蠻有緣的喔~

其實興奮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大欣宜是出了名的怕貓.
是那種連貓圖片都不想看的人..

不過或許是看習慣了我家貓照片..
好像比較能接受一些了...
今天她也是第1次摸到貓..可開心的咧..

怕人的貓遇上怕貓的人...
反而擦出火花..
莫非這就是負負得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