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機車班聚餐.地點是天母洋蔥..主辦人是薄荷媽~

1134925174


今天辦的真的很成功喔..
尤其是交換禮物的時候..
氣氛更是炒到最高點..

有多久沒玩交換禮物了呢?
還是有多久...
沒有這麼多人一起玩了呢?

上面那貓咪香水是我抽到的禮物..
是辣可準備的..
當我拆開時真是高興極了..
因為我一直想要去買這款造型香水..
居然讓我抽到了..
LUCK果然是LUCK..

( 請看亞瑟.蠻頭爸跟小賢的相簿..應該可以看到笑得嘴超開的人..那就正是在下..噗... )

1134925173


還有今天主辦人薄荷媽細心提供的特別獎..

結果又被我抽到手工藍色小熊貓草娃娃...
這可是捏媽縫的..
不是買的喔..
不過模樣跟手工都讚到像極了嬰兒用品店裡的娃娃禮盒..

今天只能用幸運跟開心來形容..

能交到這麼多優質貓友真是幸運..
因為一直以來..
身邊有過不少養貓的朋友..
但其中也不少飼育方式甚至對貓的價值觀都讓我反感到極點的人..

在認識這些貓友前
我都把這些不好的經驗歸咎於自己的龜毛跟囉唆..
無力感總是一直刺著自己無能改變對方可惡想法的那個缺口..

來了論壇..
才發現養貓果然如我自己所想...
是件超快樂的事..
真是幸運認識這些朋友..

最後一提的是..
我沒有聚餐照片..
因為在一堆高級相機中..
我不便拿出我寒酸的S50..
尤其大家又同是Cannon時..
我更不好意思拿出來..所以乾脆不帶了...

而且...
某人還嚷嚷自己的350D是便宜貨...
這叫我情何以堪..
更是慶幸自己沒帶..

( 咳咳..那個說350D是便宜貨的亞瑟先生可以把便宜貨捐給我嗎?)


還有..
跟小賢還有饅頭爸同桌的壓力..
我剛好坐在他們2位大師中間的正對面..
每當他們要拍全景..
我就不知道該向左還是向右..

同時被1D跟20D再加高級鏡頭指著的感覺...
真是奇妙到無法形容..( 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