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拍布丁...有很多理由...



(1) 布丁生性裝模作樣.我一直覺得她挺會擺POSE的..噗.

(2) 布丁的毛很油亮又色彩分明.拍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3) 布丁好奇又愛玩.拿東西逗她可以拍出許多不錯的表情..



今天本來只是天冷..
人貓一起裹毯子..

後來想想...
乾脆把毯子舖在他們愛躺的那張電腦椅上..
這樣就會暖呼呼...

結果竟拍出不錯的效果..
成了背景...

雖然技術不怎樣..
但我真的很愛幫她們拍照..
她們的一舉一動..
在每個時刻都有不同的風情...

即使是一樣的場景...
還是可以拍出不同的味道..

我喜歡收集她們的照片..
或許..
思念沒有期限..
但是..
我的記憶力卻有限...

照片可以幫我留住她們的每一刻..

等到有天我很老了..
我還可以抱著電腦回憶...

所以...
我愛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