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偏心不能偏心....有丁丁當然就要有古古...



小古我覺得她很不好拍..

一來因為她很愛扭..
( 不然怎麼叫扭扭古 )

二來小古面對鏡頭總是沒有太多表情變化...
她不會生氣也不會不耐煩..

所以我覺得我老拍不出她真正的模樣..

實際上的小古是天真爛漫派的..
是長不大的小老么..
( 反正我也不希望她們長大..噗 )




可是拍起來的小古...
有些人說看起來威風..
也有些人說是臭臉..

我想可能是她額頭那深深的一條紋吧..
從小我就覺得她老是在皺眉..

不過所有貓裏日子過的最開心自在反而是小古..哈~



小古啊..
媽咪會努力練習拍出妳最真實的那面..
請拭目以待~



妳在看什呢?
要不要跟我說啊?
我也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