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淚眼汪汪: 我不是青蛙..我是大小姐..



其實..
在我原本的設想裡..
青蛙帽是給黑黑的
獅子帽是給豬豬的
麋鹿帽是給古古的

布丁..迷有設想中的帽子

因為她是有形象的大小姐..噗

不過因為無聊.
所以拿布丁死對頭黑黑的青蛙帽來玩玩也不賴~




布丁小蛙神: ( 揮手趕人) 退下..退下..小蛙神現在不見客..




我是突然想到小蛙神這名詞的..
好久沒用了說..

其實這是之前在陽明X研所某位宇宙無敵臭屁學長的法號..
哇哈哈哈哈....

因為他長的很像青蛙..
頭大大體型瘦小..
超愛穿綠色萊卡緊身上衣

而且我完全無法否認他臭屁的很有資格..
簡直就是我的實驗之神..

所以尊稱為小蛙神..

當然囉..
布丁小蛙神只是串場..
我個人是相當尊敬布丁大小姐的..
或是說懼怕也行..

我怕布丁生氣不理我..
所以...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