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取的 -- 找TORO貓遊戲 



找找看..TORO在那?



提示1: TORO衛生衣阿伯的造型模樣



提示2: 原圖的模樣 

( 這樣還找不到的話我要生氣了!!! 吼~~~  沒用心又沒眼睛... 吼~~~ ) 


今天開始要寫下年度報告了..
整理各種結果的時候..
找到了幾張年初拍的SEM (掃描式電子顯微鏡照片)

讓我想到那時候ARu做來送我一樣禮物..

嗯..首先..
我要說明一下..
這些照片是我的收藏..
沒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他們美極了..
不論是哪種細胞..
或是做了何種處理..

( 我不是變態~ 請抄下這句話來! 謝謝)

那時候..
因為覺得這張漂亮..像滿天星
所以心血來潮MAIL給ARu看..

沒想到..
他就幫TORO做了一張合成..
或許當時ARu的技術不佳(現在好像也沒進步說) ..
而我拍的這張SEM也不是可以拿來寫Paper用的等級..

不過..
我很愛這個小物也很愛這種感覺..
我覺得這個禮物真是無價極了..

TORO一直都在我們的生活裡...
雖然看不到摸不到..
就像我們賴以維生的氧氣..
非常重要..
且永遠都陪在我們身邊..




還有這張..
我覺得像河豚..
好可愛喔..
愛死這些SEM照片了..

( 我不是變態~ 請抄下這句話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