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途咪家也要吃尾牙的啦~~



選了附近的日式一番鍋..
正好天冷..
大家來擠燒燒吃熱熱...噗~

晚餐299元/1人
大感謝佳臻姐請吃尾牙喔..

日式一番鍋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重點是他不像東方麻辣那種是食物放一堆自己挾..
雖是吃到飽..
不過是採現點送上..
這樣肉切上來才不會爛爛噁噁的..

加上粉挑食的我..
向來討厭吃火鍋..
因為一般小火鍋附的菜盤裡..
除了高麗菜..其他我都討厭..

所以....這樣只點我要吃的方式..還不賴...


從結束自己獨立送養的方式..
開始在佳臻姐的中途幫忙至今..
我們認識也1年又3個月了..

這1年發生很多事..
除了貓的來來去去..
也有人的來來去去..

學了很多東西..
也遇上很多狀況..
有很令人開心感動的..
當然也有灰心無助的..
因此慢慢改變了很多想法..

我簡單的結論就是..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做自己真的想做的事..
這樣就好了..多說無義..

想起今年9月辦的貓咪回娘家..
回來參加的認養人和貓..
多到有點出乎我預想的..

那天我有種很深刻的感覺...
原來...
做自己喜歡的事有了結果是這麼快樂...
即使我只是個幫忙的小義工而非真正在勞心出力的中途..


今天尾牙成員有: 佳臻大姐..以及小義工們名妧+文琪+我...

希望新的一年..
貓咪不生病..通通送到好人家..
有妄想症的怪人自己在家慢慢想千萬不要靠近我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