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佔別人床的傢伙~



霸道黑: 今天天氣熱.不想睡媽的床..來去睡姨的床..有涼席...



霸道黑: 媽咪姨姨...你們要幹麻? 什咪..姨姨要睡了所以叫我起來.....

( 幹麻啊..我們幹麻這麼小心翼翼...這明明就不是黑的床...)



霸道黑: 啊呾~~滾~~ 我現在躺著就是我的床!!!


真的就是這樣..每晚Lina要睡前總是會來叫我把黑抱回房間..
因為他沒辦法抱她..
不是因為太重抱不動..而是她完全拿黑沒輒...

硬抱她.. 黑就亂踢...
討好她.. 黑就更大牌...
弄到人生氣了...  黑就淚眼汪汪小聲咩咩叫...

於是..別再問我..為何要一個上班的人..每天都可以混到2點睡...

因為黑大沒睡夠沒打算起床..

我也只好跟著她小眛一下或是乾脆上網等她起來...

而且....我愛看黑睡覺..我捨不得叫醒她....

用一點我的睡眠交換滿滿的幸福感..我覺得很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