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董的奇摩奇遇記~ 



為何說是奇遇? 因為身為黑董的小秘書-- 也就是本人我  還真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話說8/16 早晨的第一通電話 ....  

 

因為 豬BB搶了老大風頭 而悶了幾天的黑董~ 在她12 年的貓生裡! 頭第1次覺得貓生開始系歐北耶 (台)
直到一通早晨的Call in 改變了 ..... 



黑董: 蝦米! 聽說我上奇摩首頁了? 趕緊來確認一下 ( 貓生突然又變彩色 ... 真現實  )



黑董: 不會吧! 發生什麼事了 ? 我真的在奇摩首頁 ?

  

黑董: 莫非是喵喵神聽到我的悶~ 天啊! 這幾天我真的超悶的! 誰都不想見只想躲起來 



黑董: 想到自己的一姐位子就這樣被那個乳肉臭未乾的小鬼豬取代 .. 我就開始擔心 .. 是否又要回到扮海獺為生的日子? 

( 想太多了吧 .... 而且你本來就是黑海獺 ... 幹麻扮啊 ? ) 



黑董: 想的太多傷心肝~ 買的很醉也傷心肝~ 唉



黑董: 不過那些都是過去式了! 來! 小秘書來個Give me five 吧! 本貓繼續黑董一職妳就不會失業了 .. ( 噴氣 )

( 我當然不會失業 .... 我跟ARu可是貓咪事務所的校長兼校工 ... 班長到衛生股長通通來 .... ) 

 

黑董: 耶呼~ 開心回去再睡個回籠覺吧 ... ( 我跳 )

( 黑熊一隻的妳在輕快啥啊 ?  )



黑董: 哈~ 貓生多麼地彩色( 吐氣 )! 貓生多麼地明亮 ( 吐氣 ) ~ 哈~~~~ 

( 真不知道在爽什麼? )



黑董: ( 大牌 ) 有意見嗎? 小祕書快來! 給黑董馬兩節 ~  





我馬我馬我抓我抓 ........ 



黑董 : 雖然不知怎麼回事!! 不過想到我又重回一姐寶座... 



黑董:  真是作夢也會笑喔~  呵呵呵



首頁連結處    [ 貓的呼嚕嚕 ] 製一條鑲鑚腰帶吧





不知道上首頁的原因! 想想~ 就當是一場奇遇記也是不錯的 ... 

而且在這場奇遇中 ... 我已得到了我最想要也最難得的禮物
那就是我們最霸氣的黑董在奇摩首頁的屎臉紀念照! 讓我們在與貓為伍的生活中又多了一筆紀念
比起一時的人氣! 永恆的紀念更讓我們珍惜

謝謝點進來的新朋友! 也謝謝我們的老朋友
過了今晚午夜12時~ 貓咪事務所將還回從天下掉下的玻璃鞋! 繼續每日拉哩拉雜的喵喵叫~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