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要一頂紅色的牛仔帽很久了.無奈老找不到第一眼就愛上的..結果..黑居然比我先有了牛仔帽!



俗語說 : 紅美黑大方..

黑跟紅的搭配..似乎永遠都是搶眼...

我幫黑黑買了很多小配件..大多都是紅色或是桃紅色..

黑的毛又黑又亮.戴上紅色的領巾.連我爹看了都喜歡..偶爾領巾換下來洗.改戴別款掛牌..
我爹還會碎唸 : 洗好記得換回來啦~ 老黑還是適合紅色!

這頂紅色牛仔帽..是我跟ARu逛饒河夜市意外逛到的.一頂250元..

帽緣還可以隨今天心情選擇俏皮地翻起..或是大剌剌地放平..再配上點綴的雞毛...
買啦買啦~~

於是..黑就比我先擁有了我夢想中的紅色牛仔帽! 

哼哼~ 我還沒放棄呢! 等我找到了..再來跟黑黑湊一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