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照片會說話嗎?

J1


照中照:  普羅旺斯山城  Photo by Jasmine

Jasmine 是我去上耀輝大哥攝影課認識的同學
雖沒有同班上過課 ( 剛好前後期 )! 但她很大方地來參加Coffce time~ 所以才有機會認識也互留了聯絡方式
幾次聯絡後意外地我非常喜歡 Jasmine! 她是個很有自己想法也勇於實現想法的人!  

3月初收到Jasmine的mail 說她最近想把照片實體化所以手工了一些明信片!
將照片黏上圖畫紙就可以黏貼郵票及書寫~ 想當然爾我ㄧ定回信說我想要

沒想到第1張就出了意外! 收到了文字照片卻不見了! 超級可惜
還好Jasmine 又再寄了一次過來! 於是第2次就收到完整的普羅旺斯山城

收到時很開心! 因為Jasmine 的照片與文字總是細膩又有趣的! 不知怎麼看著她的文字總讓我想起慧詰的張愛玲
明信片可寫的字不多! 但是對會講話的照片來說! 這可是ㄧ點也不成問題呢

因此讓我興起了想找明信片輸出的念頭! 也說好如果印出來是OK 的! 會寄張成品給她參考
於是! 我決定要把這2張Jasmine寄過來的手工明信片! 再加工印成 "only for Jasmine " 的形式寄回去

因為這是 Jasmine 的普羅旺斯啊  

J2


照中照:  巴黎 拉朵蕾    Photo by Jasmine

"only for Jasmine " 系列之二
這張照中照我自己非常喜歡.所以我是把她黏在辦公桌前的牆上
關於這張黑白純色的甜點與咖啡! 蠻有印象中巴黎咖啡館的味道! 於是我決定讓她再繼續巴黎下去~ 
說到巴黎! 咖啡可頌小圓餅之外! 就是濃濃華麗的巴洛克宮廷風! 既然如此! 那~ 就再來點玫瑰與珍珠吧

所以今晚我們暫且不說 Jasmine ~ 噓! 小聲點! 因為 Rose 


About Jasmine  捷思敏 等待結婚的日子     Jasmine ㄧ次 



除了"only for Jasmine " 的2張之外
這次選的 采風 Metorphoto  單次最低印製量是5張! 所以第1次試洗就決定只洗最少量

七美.j


友達的七美夏天

06年的夏天! 我們在七美過了一個不ㄧ樣的夏天
第1次半夜躺在馬路中央看星星! 第1次硬著頭皮無照騎機車! 第1次早起跟羊搶路走! 第1次........ 

這麼多的第1次還不夠印成了明信片嗎? 哈! 雖然大家都信誓旦旦地說! 10年後光看影子就可以馬上說出誰是誰! 
不過~ 我還是想印出來寄給這些旅伴! 哈~ 因為再老也不可忘了那個夏天喔!  

IMG_44221


天天都是Holiday 的 豬 BB

豬BB ㄏㄤˇ 眠的照片最近被拿來當成桌面好陣子! 
因為不管再累再煩! 只要看到她傻呼呼的睡臉! 就好像從明天開始 Holiday~  Holiday~ Holiday~
想印出來寄給我所關心的朋友們! 就讓傻蛋豬BB陪我們一起開心過日子吧 


安靜.j


Siem Reap 的神奇橘子

在Souvenir 遇到的ㄧ隻小橘子
每回看到這張就想起當時那安安靜靜的夜晚! 心中氛圍很寧靜但卻一點也不寂寞

開始迷上安靜的力量





後記: 拿到實體成品的感想 
 
印刷的品質算不錯! 特別是色彩分明的效果更加倍! 
所以此批試洗中最滿意的應該是"only for Jasmine " 系列之二這張

唯一缺點是 裁邊的品管不太好  有張居然被裁到了圖! 另張則是白邊沒裁好 
這樣試洗結果竟有 40% 出錯機率實在有點高.所以都被我當場退了重洗! 
不知是恰巧還是? 不過服務人員接到問題馬上很客氣地說會重洗ㄧ份給我
因為我選擇到店自取所以能當場檢查當場反應! 若外縣市朋友想委託采風改以寄送方式的人! 

切記切記! 在備註欄要求一下! 不然收到不滿意再寄回可是很掃興的 

雖然委託采風製作明信片價格並不便宜! 但看中他的最大優點當然還是 可洗少量 這點
這次ARu 為了找明信片輸出也花了不少時間.雖然明信片輸出的服務不只采風
但是動輒50-100張 /1次 的輸出方式實在不適合純分享用 
所以! 目前先請采風印製 ... 也歡迎有更好Idea 的朋友與我們分享





延伸閱讀

采風 Metorphoto    明信片製作要求

‧4x6布面  每組 5 張 75 元
‧成品尺寸:  9.7 cm x 14.5 cm
‧JPEG檔:  建議畫素 1000x1500 四周需約預留 0.3 cm 安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