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小豬很可愛..

 



豬BB的臉是屬於尖的..
雖然體重一直都很爭氣..
不過..
我還是希望她的肉可以長一些到兩頰..
看起來比較好福氣..

今晚豬B又跑去Lina床上趴著伴讀..
走去客廳拿水的我..
驚鴻一瞥..

豬B正用一種很可愛的姿勢看著我..
( 我猜她應該是以為我手上有好吃的.. )
我趕緊回房間拿相機..
在Lina門口緩緩跪下..
用膝蓋移動慢慢無聲地接近她..

於是拍了些自己覺得不錯的豬BB..
是臉圓圓好福氣豬呦~
( 開心 )

覺得好玩所以做了點加工..
從我這不懂攝影的門外漢看起來..
好像也還不賴..
姑且稱做偽沙龍好了..

看到這..
ARu你不要再唸我了..
我最近真的有把相機說明書拿出來好好看啦..
有開始在學用M模式拍了..
後製只是玩玩..

S50 啊 S50
你要堅強點..
撐到我買單眼數位為止喔..

by 算年終時才發現霎時減半的不精明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