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大又來搶椅子了...看來破爛的舊毛衣確實無法安撫她..



新買的毛毛外套就丟在椅子上..
轉個身整理床舖不到5分鐘..
回頭黑大就很自然地自己躺好了..

那模樣...
實在想幫她大喊..
我愛皮草皮草愛我...

黑大愛東躺西躺..
就像我愛東想西想..

走出網路和貓的世界之外..
還有真實世界的新奇跟樂趣..

雖然說..
偶爾我也有點想住進小王子的星球裡過我自己..
只是..
世界不但瞬息萬變也持續刺激著我腦海中的小世界..

於是突然間..
我靈光一閃..

莫名的不悅消失..
不再理會只能活在小房間的人..



                             


管他的....
黑董跟不性感小秘書先搞各辦公室戀情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