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夜生活當然就有日生活..



舊照片了..
因為現在白天我要外出打拼啊..
這是5月多快樂米蟲的白天拍的..

黑董的日生活明細: 

曬太陽...
曬到熱呼呼..



黑董: 唔! 好亮...




烤烤腿...



烤烤手
烤烤背
烤烤頭

全身都烤一烤



舒服地睡著了...
好似寧靜的日生活..
其實.....



唉啊 ( 大驚! )
好猙獰的睡臉..
莫非是陽光太刺眼了? 

但仍照睡不誤的黑董..
真不愧是黑董...( 默 )


整個日生活都在睡..
好似沒什好報告了..





對了~

除了睡..
還有理毛洗臉臉..
臭著臉給我拍照啦之類的..

反正當米蟲遇上米蟲的生活就是這樣....( 吹口哨~ )

請自行跟夜生活拼起來..
這就是我心愛黑董的一天 !


P.S 這篇是寫給ARu 爹爹看的..
       你不是問過我: 我跟黑大眼瞪小眼的白天都在做什麼嗎? 
       就曬太陽跟睡覺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