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力古力....妳做惡夢嗎?



看古古睡覺..
怎麼看都好像會頭痛脖子酸..

我自己看的人也是..
我轉來轉去..
就是看不暸她幹麻這樣睡..

看的我頭痛脖子酸..
古古還是睡的香香的..


  
燈光太亮?
電視太吵?

還是.....

Anyway...
看古古睡覺雖然不解..
但還是百看不厭..

心中突然浮出一個方程式
傻氣+可愛+天真= 古力寶

 
2個月大的古力寶..
攝於台中..

古力寶的外公是個謹慎的準獸醫..
幫我們細心照顧到3個月大才放手給我們帶回..

在這之前..
我們都是透過相本看著古力寶長大..

古力寶...
從小睡姿就這樣..
所以絕對不是跟我學的!

( 驚! 我洩漏了什麼...我睡姿很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