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冷到我想一直睡..一直睡...



冬至大家都要吃湯圓..
可是我不敢吃..
不過..
喝了點甜薑湯也是好暖和..

可惜貓不能喝薑湯..
不然大家就可以一起暖暖啊..
噗! ( 我又再講什麼傻話了)

應景喝下一大碗沾過湯圓的熱薑湯..
我全身暖呼呼地跑回房間..

看見黑黑攤在毯子上打盹..
像一大坨正等著要捏湯圓餡兒的糯米團..
靠著她好暖好軟..

靠著靠著...
所以愛睡了...

迷濛中想起鶯歌的小丁小古..
現在應該正睡在開著電毯的床上..
明天我又要去捏捏她們了..

還漏了誰?
喔..
調皮的傻小豬呢..
好像剛剛踩過我..
我懶的起身看..

不過我想..
腳邊那團重重暖暖的毛球..
應該就是小豬吧..



這就是我的冬至...
薑湯.豬貓..
還有即將失去意識的人...
Z z z ...


  請看箭頭處..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