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公公今天約我吃牛肉麵..就順便提早把禮物給我了.噗~



我的聖誕老公公就是ARu..( 我好像在說廢話喔~ )

聖誕禮物 (1) 手工貓咪珠寶盒

哇哈哈..又是貓玩藝家的東西..
我的貓咪招手鐘也是跟他們買的..
貓玩藝家的東西不少都很有特色呢..

ARu本來下訂時是說要貓跟猴子的
( 因為ARu是猴子.我是貓..羞~ )
可是對方說: 厄..我們迷有在做猴子耶..
So..就變成2隻貓了..



聖誕禮物 (2) 貓咪鑰匙圈

啊..這各有被我小唸一下..
買這個有點浪費吧..
我畫的都比他好看說..
( 真的..不是我臭屁.. )



唸歸唸..翻面看到自己的名字還是很開心..
噗! 我真是個糟糕的人啊~



聖誕禮物 (3) 貓咪郵票



本來ARu想去買今天剛蓋上紀念戳的..
可是賣完了..
所以只好買了沒蓋紀念戳的..

其實..我已經沒在集郵了
有沒有紀念戳對我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
有人總記得我喜歡什麼的感覺..開心



最後來張郵票細照..
是2貓2狗..
ARu很得意叫我仔細看..
看這套郵票的貓跟狗有何差別待遇..

我看了許久...
還是不覺有異..

ARu很臭屁地說: 你沒發現貓的面額比較大嗎?2張狗的加起來都不夠比較便宜的那張貓..

厄...聖誕老公公看的東西果然異於常人啊..
(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