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肥黑很壯...2個胖子擠一張小椅子真的很辛苦!

 

真的不是我小氣不願意分黑大..
而且黑大小氣不分我吧..

一張椅子..整個夏天乏貓問津..
怎麼一上羊毛墊子..
大家都搶著要來了..



本人雖然僅二十有五..
但已有老人腰痛問題..

分少一點的椅子我可以接受..
不過黑大留給我的真的迷有1/4啊..
 
索性在旁邊放印表機的小桌子..
鋪上被黑大欽點..
再冷死都不還我穿的毛衣一塊..



就這樣...
暫時解決椅子的問題..

( 只是不知道這樣可以安撫她幾天.. )

  

因為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我的左邊腰際..
總是不時有貓抓伸來..
或是直接踩上我的大腿..
跨上我的鍵盤..

我不懂..
真的不懂這是那種意思..
( 大家一起來裝死 )

所以我只好又把黑大抱回董事長辦公室坐好..

黑董: 您就坐在這監視我好嗎? 別亂動了喔! 感恩~     by 腰痛的小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