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們的新年小禮物



這些年愈來愈不知道要幫貓咪買什麼生活用品之外的禮物好~
雖然寵物精品愈出愈多~ 品質與造型也都很不錯! 只是這些東西買起來往往都是人比貓開心
( 也就是說自己買高興比買實用的成分還多啦 )

因為現實的狀況常常是: 貓抓板比不上宅配的破紙箱!! 寵物床比不上浴室的腳踏墊!! 頂天貓樹比不上房間的五斗櫃
只能說這些貓真是有夠難伺候的傢伙啊 !!!   



不過這次意外買到的新年禮物我真是滿意極了! 貓咪很捧場! 造型我自己很愛  

中興百貨在95年11月底進了一個大型的寵物精品櫃 DogiLove 寵物精品 
本以為店名叫 DogiLove 的話應該會以狗用品為主! 應該不是個對錢太危險的地方~ 晃晃也好
那知~~ 叫 DogiLove 根本就是幌子! 櫃上琳瑯滿目的寵物用品是貓和狗各佔一半



剛踏進店裡就看到入口的架子掛了一大串各式造型的" 巨型貓草娃娃 "
馬上就拔了一隻青蛙一隻老鼠下來! 這娃娃真是有質感極了  



用法是掛在門把上給貓抓抓用! 噗~  於是喜孜孜買回家試掛一下! 沒想到青蛙機車的樣子連我都想抓他一頓 ...........



巨型是多巨型?  來跟黑董比一比! 哈 ~ 這隻青蛙居然比我家黑董還大隻 



黑董很捧場! 剛從袋子拉出來就跳上床檢查了! 順手抓抓

黑董: 粉好~ 粉好~ 這2隻漢草粉好! 合格 
 


貓草娃娃功用無窮! 陪睡陪玩也要陪吃陪喝    ( P: 老鼠的西洋梨體型跟黑董真像! 汗 )



膽小豬照慣例~ 先觀察2天確定沒有危險再出爪! 暫時只敢躲在棉被後偷看黑董欺負娃娃 ( 默 )

 


禮物呢! 絕對是一邊一份啦! 不可以偏心的~ 
說到貓抓玩具! 通常都是鶯歌比台北受歡迎~ 尤其是朱古力! 最愛貓抓抓



大老鼠一丟~ 馬上過來檢查一番

小古 : 你是誰啊? 身上好像香香的! 聞聞看



小古 : 你的顏色樣子好像都和我差不多! ( 推推 ) 新朋友嗎? 讓我瞧瞧你的識別證!!



小古: 恩~ 看不出你是誰! 先欺負再說~  ( 抱住抓抓抓 )

這款貓抓娃娃有加一點貓草! 而朱古力又是對貓草特別敏感的貓! 邊抓邊玩一陣後就整個開始High 到貓來瘋  

有多瘋?




小古 : (  突然衝過去抱住路過的布丁 )  妞兒! 要鼻要跟我ㄧ起玩抓抓老鼠的遊戲啊~ 

布丁:  走開啦  ........

 

小古: ( 自high中)  妞兒別走! 我示範抓抓老鼠給你看! 我抓~~我認真抓~~ 

布丁: ( 早已不耐地走遠! 汗~ )

  

只見朱古力一個大翻身! 往前衝去站起來! 

小古: 嘿! 妞兒別走! 

布丁: ( 請看布丁已經氣到耳朵開大飛機了)



布丁:  吼吼吼!!! 走開!!! 妳今天有什麼毛病啊 !!! 

以上! 小古力新年禮物之貓來瘋實況報導!  想當然爾! 布丁大小姐肯定是要先不爽個幾天才會來玩~ 噗
看來2邊接受度都還不賴! 好啦~~ 新年禮物交差了! 可以準備來煩惱下一個節日禮物了!   





後記 

DogiLove 寵物精品 位在中興百貨的櫃是旗艦店
商品以進口精品為主! 喜歡找新鮮貓貨的人不妨來走走! 不過要小心荷包就是了! 嘻嘻~ 

當天除了這2隻貓草娃娃之外! 一款JEEP出的寵物推車差點也買下
大小舒適應該可放到3隻貓! 網子耐造型好看! 重點是超堅固超好推! ( 好心動啊!! )

DogiLove 是一次購滿10000元就成VIP~ 之後購物是85折可當次用~ 
講半天就是如果我買推車加2隻娃娃再買個小東西應該就有了 << 地方真的很危險!! 一定要先提醒大家 

還好! 我們家總是有個腦袋比較清醒的人! ARu 說: 今天不方便帶走! 改天再來買吧
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提著2隻娃娃離開店裡~ 走過一條街後! 好像也是有點慶幸沒衝動

結論: 這麼危險的地方! 我以後沒事還是別去亂晃! 不過很歡迎大家去走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