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歐喵喵分我們3個貓墊墊 ~  



加上剛嚕完毛...想說給光溜溜古一點實質補償好了! 於是就開了一個貓墊墊來玩...
結果反應實在太大啦!   OKOK~ 我知道了! 果然真的很強力



小古: 喔喔~~ ( 蹭蹭 ) 我頭上有雲..呵呵呵....還有星星...... ( 胡言亂語ing~ )



小古: 這裡是那? 我需要時間思索..... 



小古: 我要思索什麼? 這裡應該有答案...答案答案..... 咦? 我要找什麼答案? 



小古~ 小古 ( 我跟ARu看小古表演..看到快笑死~ 忍不住開始叫她 )

小古: 好熟的聲音(聽到我們叫她有暫停發瘋一下... ) 呵呵....呵呵.....   



小古: 滾滾滾...我現在在貓草園裡囉~  有好多草 ~ 呦喝 ~ 啦啦啦~~~ 

我跟ARu互看一眼... 決定要先把墊子收起來..再這樣玩下去......................



小古: 發現雞腿...吃吃舔舔...哇! 是白斬雞呦...啦啦啦........

我瞪ARu一眼示意他去收墊子....可是他已經笑到不行了....



小古: 好累喔...我好像已經跑了世界一圈有吧..... 不過馬上就忘記剛剛去過那些國家了...  

忘記是正常的..因為妳這15分鐘內都迷有離開過那塊墊子..那來的環遊世界?





後記

這個貓墊的最大好處是可更換補充包!也可以洗喔~~ (不用怕口水臭臭啦)
不過這本來是很普通的貓草墊子... 布丁.黑大.小豬都只愛躺而已..那有像她這麼激動的啊? 
後來出門前決定把墊子塞到抽屜裡...不准小古自己玩了...

不然照這樣玩下去...等我們從三峽回來...她肯定變成貓乾 ( 就已經是小瘦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