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羊奶鍋....終於千辛萬苦吃到了...


已經很盡量讓角度看起來不像吃過的..
不過沒辦法..
在我跟智障計程車司機耗上40分鐘後..
我所看到第一眼的羊奶鍋就是長這樣的..(默)



不過還是好吃啦..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上一整鍋..

這就是招牌的肚絲羊奶鍋..
濃濃羊奶香..
可是沒有臭騷味..
我喜歡..


除了羊奶鍋..
他的另一個大重點就是烤..
再灑上它獨特的新疆孜然粉..
一點香料一點鹽..
就把剛烤好的肉襯托的很完美..


不過沒辦法..
在我跟智障計程車司機耗上40分鐘後..
(我會一直重複這句話的.因為我真的很不爽)

我吃到的肉就是大家幫我烤好的愛心肉串...(默)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除了招牌的鍋跟烤肉..
還有一些推薦的單點..
這是咖哩羊排..

當然也是吃過的..

因為沒辦法..
在我跟智障計程車司機耗上40分鐘後..
(我就是要一直重複..)

這也是大家的愛心留給我的..

不過我覺得口味普普..
不知道是冷了的關係還是...
總之我不想再吃第2次..



吃過烤肉跟小菜..
就好想喝點冰涼的..

這是芊慧點的調酒..崗博特
是梅汁+伏特加
甜甜香香的..
店內號稱3杯就醉的..


我的尼夏拉
又稱新疆可樂..
是紅石榴汁加檸檬汁調製而成的..
大夥都覺得小小像蔓越莓汁的味道..
還可以啦..
冰涼解膩...


大欣宜的紅棗冰山雪蓮..


小欣怡的紅豆奶酪..
是羊奶酪喔..


店員招待的哈薩克羊奶子..
有點像夜市小吃的炸鮮奶..
不過口感比較像車輪餅的奶油餡..再加些羊味兒..噗..



店裡的茶壺..
彎彎的壺嘴好可愛..

新疆野宴提供的的熱茶是茯茶..
有種不一樣的香味..
還不錯喝..
蠻解膩的..

還有一些招牌小菜..
像是涼拌皮牙子(冰洋蔥).新疆三絲.炸香酥羊.手抓飯等
因為覺得普普..所以沒特別多說..

店內裝潢簡單有特色..而且服務蠻不錯的..
新疆鍋類都很值得一試..
今天看到有8種鍋..
不過我們只有4個人加上又是第1次來...
所以還是先很保守地點招牌羊奶鍋..



今天比較可惜的是..
遇上2家水平超級低的公司尾牙..

不但喝醉把廁所吐的亂七八糟..
而且吵的要死..
還有借酒壯膽狂摸女生的
( 雖然不是摸我..但是就在我附近..噁心... )


Anyway
我下次會考慮不要小週末去..
就像他招牌寫的..
點個十串羊肉一口鍋聽著新疆民謠慢慢吃..

對了..
貼心小叮嚀
(1) 記得訂位.位子不多但是人很多.整晚都有人在外面排隊
(2) 不要穿裙子去.他是盤腿坐地板的設計
(3) 延續(2)不要穿有洞的襪子.進去要脫鞋的
(4) 吃飯時間1.5小時
 
可是限時這點好像也還好...
像今天我們坐蠻久的...
因為他有請我們換一次桌..
不但就沒限時還招待我們ㄧ盤甜點..

整體來說..
今天吃的還蠻愉快...
就當是提前的跨年小聚會囉..
( 反正要吃總是會有理由的... )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5號1樓 
TEL:  (02)8771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