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依舊在華漾



今年尾牙被抓來幫忙拍照~沒有多想什麼就說好!
一來我很少有機會可以拍紀錄活動類 ! 多個練習的機會豈不要把握!
二來我也喜歡這個工作的環境與同事! 所以如果科辦問了自然OK 啊!
 


每到尾牙~ 就表示舊曆年即將來到! 不光是多一歲的問題! 也表示過了一年
這一年做了很多事! 也去了很多新地方! 除了工作關係認識了不少新同事!! 
還藉由網路與神奇的牽線認識了不少貓友與攝友 ( 或是貓友兼攝友! 哈 )



華漾的菜色配的還不錯~ 走精緻路線! 不過因為今天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餐點只拍了4道~ 好不好吃也沒有機會細嚐
還要感謝家綺幫我夾菜留菜! 真是太貼心了( 拭淚 )



這天拍了不少! 大都是玩遊戲!抽獎!敬酒互動~ 
大家好像都玩的很開心~ 而且這天也有好多小朋友! 感覺非常熱鬧  



除了我之外! 還有一位負責拍照及一位負責錄影的先生~ 大家一起分擔壓力囉!CC
只是直到最後在等待大家排定位拍大合照的空檔! 我們才有機會小聊了幾句! 

而且我今天抽到2000元禮卷~ 心情還不賴! 之後又聽說科辦要給我意外的紅包( 竊笑~ ) 有玩又有拿! 真是賺到!
 


尾牙!可是一年中很重要的日子之ㄧ! 
雖過程總是老套~ 感想每年大同小異~ 即使寫不出什麼營養的東西! 也不便多貼他人的照片! 

但是!! 
還是一定要記下來! 

因為!! 這就是~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