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喵黨: 粉紅小公主+黑老大+不良刺青虎斑仔

IMG_2968


通常~ 老大不會第1個露面! 出來打頭陣的通常都是" 小弟 "  

IMG_3077


這個打頭陣的瘋狂小弟! 就是我們一進文蘋家就衝出來的小朋友! 可愛的 " 塑膠袋 "是也~ 哈! 
小週末下班後! 我.Lucy.Emma就到文蘋家打擾跟玩貓啦! 久聞可愛的三喵黨! 今天終於要見到啦!! 

IMG_2973


塑膠袋約4個月大! 正皮正愛玩~ 這晚殺掉最多記憶卡的1隻貓 
塑膠袋的名字很怪吼? 嘻! 

塑膠袋名字的由來也就是他的由來   

IMG_3030


塑膠帶是1個多月前~ 被人發現用塑膠袋掛在頂樓的溫室
就這樣一隻不足3個月的小貓被用塑膠袋裝著掛在一個極少上去的地方~ 也不知道已經多久
而且聽發現的人說還是掛在頂樓邊緣!如果他有辦法用力跳出來! 應該就是直接落地了

基本上一整個怪異! 不懂為何總有人要做這種事? 
欺負與虐待沒有反擊能力的小貓! 是能獲得怎樣的成就感嗎?

IMG_2986


還好! 這個小搗蛋! 帶下來後就被好心的文蘋馬麻接收了
故名塑膠袋! 好叫又特別! 哈~ 可愛的塑膠袋  

IMG_3035


塑膠袋超皮超好玩~ 可說是整晚都很High的一隻忙碌貓
當然我們也玩的不亦樂乎啦! 我們家可是繼小古力後已經3年都沒有出現過小貓了呢! 
所以看到小皮貓真是讓我ㄧ整個興奮 ! 哈哈~

IMG_3039拷貝.j


皮皮皮+皮皮皮 = 這6張照片的註解~~~    超High的這傢伙! 真是玩到忘我了

IMG_2977


小弟介紹完~ 接下來就是號稱 " 無敵娘 " 的黑皮皮~ 
黑到一個不行! 黑到閃亮亮! 噢~~ 看到黑貓我就失控!!! 更何況他又這麼 " 娘 "

真是讓我100個大心呀!  哇哈哈哈哈 ( 果然失控了!!! )

IMG_3099


說 " 娘" 就是說黑皮皮超塞ㄋ啦! 一直蹭蹭聞聞! 還有深情的大眼~ 噢!! ( 又要失控了!! )
真是超愛黑貓的!! 噗~

IMG_2998


噹噹噹~~  幕後的老大! 粉紅小公主 Pinky
Pinky 就像她的名字一般! 粉粉嫩嫩中帶著一股嬌氣! 難怪文蘋會說 "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公主喔 "

IMG_2964


Pinky  看起來就很文靜~  美美的~ 

IMG_3000


可能我們進去的太突然~ Pinky 有點被嚇到!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不減她的漂亮~ 水汪汪的眼睛! 精緻的臉孔!

IMG_3005


有人疼的貓就是不一樣!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從收容所領出來的貓! 明明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貴氣呀

IMG_3057


當我們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Pinky 從沙發下偷偷鑽出來觀察的模樣 

IMG_3092


書桌上趴著享受寧靜的小公主! 
希望有機會可以常來玩玩~ 讓她多熟悉我們一些! 多幫她拍一些照! 
因為看到 Pinky 總是讓我想起我家的大小姐布丁~ 非常有貓格

每每遇到這種貓! 我就會想起" 貓就是貓! 貓就是她自己! " 這句話
這也是讓我非常欣賞貓族的主要原因! 如果有人說他有想駕馭或是指使貓的念頭! 

那~~ 我會建議!! 別養貓了! 你不適合貓  

IMG_3068


塑膠袋跟皮皮! 兩相好! 感情超級佳! 皮皮還會兼奶爸照顧塑膠袋呢  

IMG_3073


形影不離~ 好事壞事都一起! 哈哈~ 

IMG_3075


不過! 這2隻貓怎麼有些怪? 在等待什麼嗎? 

IMG_3078


塑膠袋認真的表情! 疑似開飛機的耳朵?

IMG_3079


皮皮也站起來啦!! 到底是??

IMG_3083


瘋狂塑膠袋瘋狂了! 喵喵喵喵~~~~

IMG_3087


原來!! 是罐頭 ( 默 )
塑膠袋你也太誇張了吧! 這麼急著吃嗎? 還真是標準" 登大人" 的幼貓耶

IMG_3098


塑膠袋: 唉呀! 如果我裝文靜! 也是很帥的~ 不過我是人稱瘋狂塑膠袋的塑膠袋! 文靜只限拍照用!!

IMG_3066


塑膠袋: 哇哈哈! 文靜完畢~ 閃喵! 瘋狂找樂子去啦!! 









後記
感謝文蘋讓我們打擾一晚! 才有了快樂的小週末
回程路上我跟Lucy 說: 拍三喵黨讓我覺得超親切

塑膠袋好像看到小時候的壞豬豬
黑皮皮好像遇到年輕的黑董老大
而小公主Pinky 的動作與表情就好像我們家的大小姐布丁

聊著聊著! 還是覺得!有貓的生活真好! 認識養貓可以聊貓的朋友也真好

謝謝文蘋啦! 希望有機會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