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來跟ARu 約會一下吧 

1 (12)


下班前突然興起看夜景的念頭!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陽明山的夜景餐廳
於是~ 就這樣被我找到這家! 位置很高~ 而且夜景評價不賴的 洞天。法國農莊

1 (7)


洞天! 果真是別有洞天~ 因為農莊位置很高又有些偏僻! 我們在平菁路上騎了很久有點擔心自己過頭
好不容易找到指示牌~ 偏偏入口處又很小! 挺像那種豪華別墅有警衛的入口.實在深怕誤闖民宅

還好! 放膽進去後~ 裡面真是漂亮啊! 非常有法國農莊的感覺 

1 (4)


既然今天主打看夜景! 當然就要挑戶外區的好位置
這一排就是夜景VIP區囉~ 瞧! 高朋滿座了~ 而室內區這時還很少人呢

1 (5)


園區很大~ 簡單說應該是分成4區~ 而每區又各有風情! 可以先繞一圈再決定位置  

1 (1)


本來是打算來吃有名的鹹點~ 只可惜鹹點只供應午茶(14:00~17:00 )跟晚茶( 21:00~ )
所以改點了正餐   

湯品   南瓜濃湯烤大蒜麵包
前菜   燻鮭魚捲 ( 可三選一)               
沙拉   凱隡沙拉 ( 可三選一 )
附餐   冰紅茶+熱伯爵                        
甜點   栗香蒙布朗 ( 套餐加49元 )

1959920659


左邊是我的鮮蝦焗烤飯~ 右邊是ARu的德國豬腳 ! 2樣味道都意外地不錯! 
尤其是德國豬腳比想像中好吃許多! ARu 吃得挺開心的呦   

重點是服務也很棒! 人到後來雖多~但服務生還是挺勤地巡桌! 看到空盤馬上過來收拾乾淨! 吃的很舒適~

1 (3)


吃飽就開始亂拍了~ 正後方的室內區 
我們到時是7點~ 人還不多! 沒想到我們吃完回頭一瞄! 居然坐滿了! 這裡真是愈夜愈美愈熱鬧的地方~

1 (8)


充滿巧思佈置的中庭區是我的最愛~
門口佈置一處畫架! 讓我想起在法國電影中常出現~ 畫家在薰衣草田中作畫的背影 

1 (10)


櫃檯旁的轉角! 隨意的椅子~ 桃紅色的紗質帷幕~ 

1 (11)


這裡有幾間像這樣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小型聚會時自己人擁有完整空間的感覺應該很不錯

1 (15)


而另一邊的室內區比較走華麗頹廢風~  在裡面喝這茶閒聊感覺很復古愜意 

法國農莊的設計是照著框的動線走~ 很多框交互帶動著視覺效果~ 
我只能說! 洞天。法國農莊絕對是個外拍人像的絕佳場地! 

1 (19)


這張木椅如果擺在路邊~ 我肯定會嫌棄他是擋路的垃圾! 只是放在這~ 馬上就變成拍照的好道具了! 
果然~ 適得其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 疑!我怎麼突然嚴肅起來了~ 噗 )

1 (23)


又是一處取景的好角落  

1 (27)


透過樹枝的觀景窗好像也不賴~  栱型窗更顯味道  

1 (30)


發現一隻貓~ 優雅的貓銅像趴在古董桌上看著這些追隨美食美景的過客~ 

1 (35)


本來要來張浪漫的影子合影~ 我卻臨時想搗蛋了~ 於是就變成持槍搶劫的影子照了

1


雖然價格有點小小的不太便宜! 但是整體說來~ 也算是我蠻願意推薦的一家餐廳 
餐點口味有達品質.服務也好.用餐環境方面也都讓人很有舒適感! 以及可鳥瞰大台北的絕佳夜景位置

有機會的話~ 我還會想約朋友上來喝晚茶再拍一次夜景的!  
當然~ 午茶應該也是很棒的選擇! 因為這晚上的氣氛實在太好! 實在不好意思打燈啊





後記

今天大部分是ARu拍的! 我只拍了後面幾張自己比較喜歡的角落~ 
不過回家就記不住那張是誰拍的了! 哈
於是~  就用 ARu。Torojan 來記錄我們的洞天。法國農莊小約會囉~





洞天。法國農莊

地址: 台北市陽明山平菁街142號
電話: (02) 2862-3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