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貓咪事務所裡面增加了照相館部門 ~      



還聽說這個貓咪攝影師是由布丁大小姐來掌鏡喔~ 



布丁: 想拍啥咪? 證件照性感照情境照 .......我們通通都有服務喔 



範本1: 證件照

證件照就是大頭照! 愈大愈好~ 
功用(1)可以拿來貼在貓咪護照上! 打預防針時可以秀一下
功用(2)可以拿來設計貓牌! 聯誼的時候可以秀一下

諸如此類~ 拍一張可以用一年! 只拍大頭所以嚕光光的時候也可以不用重拍喔! 




範本2: 性感照

性感不用裸露~ 3點絕對不露
美貓半倚風情萬種~ 側臉凝視遠方更添嫵媚

拍一張可以用一輩子! 最好是花樣年華時來一組! 風情萬種時再來一組! 美妙貓生縮影最佳選擇



範本3: 情境照

貓兒風情萬種~ 不同光線背景就有不同的情境
只要再搭配一點巧思~ 故事就跳出來了

拍一張可以一直用! 一張背景可有百各故事! 組合創作裝文藝最佳伙伴喔   




布丁: 講了這麼多到底是有要拍沒有?? ( 狠很瞪~~~~  )

OS: 這是勒索恐嚇? 還是.........



古力: 你覺得是啥就是啥? 所以是有要拍沒有?? ( 我吼~~~~ )

OS: 那 ..... 就拍吧!  



布丁: 那這位客人請往這裡走 ( 第1宗生意上門囉  ~~  )



古力: 有客人趕快把傢伙架起來! 有模有樣~ 有模有樣~

    

古力: 報告布丁老大! 腳架我弄好了~ 



布丁: 很好~ 那我來選鏡頭囉! 那各客人別再拍了! 快去給我站好!!! 

OS: ㄟ....相機在我這耶 ! 布丁攝影師你是要拿什麼拍啊?






後記

好奇心殺死貓這句話果然下的有趣!  
貓真的是超級好奇的生物~ 
背包一放就想要過來檢查一翻~ 袋口一翻馬上就檢查起來了
新腳架才試架一下! 馬上就過來湊熱鬧~ 

這2各傢伙該不會真要學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