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親愛的老黑...是同天生日的! 



這是代表10歲的長蠟燭....

其實黑黑的歲數是個謎...
和黑黑一起的生活邁入第3年...
所以據剛撿到時獸醫的推測 ( 8-10歲或是更高 )
以8歲來算黑黑現在應該11歲左右..

不過因為我希望黑黑永遠都是10歲
停住不老陪我ㄧ輩子..

所以...
就10歲蠟燭...
之後也不會再增加...

那生日..
當然就跟我同一天最好啦!





今天當然是開黑黑最愛的海洋深層水罐罐...
黑黑愛死罐罐了...
只可惜胰臟炎要忌口...

不過一年一次生日就沒關係啦! 噗~





減肥中的小胖豬也沾到口福...

小胖豬是7月生日^^
所以下個月的配額還可以多一個罐罐!





小豬: 黑董..小的感恩您老人家的壽宴....(咀嚼~咀嚼~)

黑董: 嗯嗯...7月就換你啦!






親愛的黑黑

祝妳生日快樂!
媽咪真的超愛妳..

希望妳健健康康無病無痛
希望妳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太晚遇上妳..
我會用之後的日子..
好好努力補回前10年..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