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至於幾歲..那就不甚重要也就別提了吧~

     
  虎斑貓小提包( Vivian )               貓咪撲克牌 ( Hsuan )              拼布大背包 ( Morris )


我喜歡收集貓咪有關的東西.舉凡掛畫.包包.餐具.小飾品...
而生日正是個收新鮮貨的大好日子.噗..

謝謝我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有人居然可以先買來藏著不吭聲半年以上..
感謝你們有人為了趕上6/2.跟龜毛的奇摩賣家吵架( 噗~ )
更感謝ARu在最貧窮( 印論文 ) 跟忙碌( 趕畢業論文跟口試 ) 的日子裡還是偷偷幫我湊足了4套的貓町物語!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我的幸福感來自於有人記得我可愛的小日子

我的幸福感來自於有人每天花上幾小時在拍賣裡搜尋大大小小的貓造型包

我的幸福感來自於有人怕貓卻在路上為我搜尋貓咪造型物品的眼光

我的幸福感來自於有人因我隨口一句喜歡而去找了過季已久的東西

我真的很高興收到這些東西.不過我最高興的是..你們記得..

謝謝~


   
     貓町物語 1代                                                               貓町物語 2代 
   
 貓町物語 3代                                                                 貓町物語 4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