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被問我的msn暱稱: 努力製作小古力毛餅...這是什?



其實還迷有完全研發好..
不過初步是想好了..

小古力毛餅顧名思義就是古力毛做的餅啊...
不過啊..
才不是亂亂搓而已..
我們家毛餅可是很有質感的

材料:
洗過香的古力毛

作法: 
邊搓入新毛邊搓成圓餅狀..
反覆搓到綿密不會散掉為止..

測試: 
亂丟一通還是不會散掉即可

見證人說法:
捏媽說 : ㄜ .......................

(從她若有所思的表情看起來..我無法判定她想說什麼! 噗!)



目前為止做過的貓咪紀念物已經無法滿足我們了..
我要再來想更多更有趣的紀念物才行!

很久以前我就在收集黑黑用針梳梳下的毛
撕下來一片片..
再拿去高壓滅菌後烘乾收起來..
曾想過把貓毛捲成毛線..
每隻貓幫她們編一條幸運帶留下來..
可是這個有實行的困難度..暫緩

總有一天我們要分離...
希望我可以擁有更多妳們留給我的回憶..
以不同的形式或方法 
( 標本除外.. 我不喜歡這種.... )



最後來表揚一下..
跟我ㄧ起胡搞的好伙伴
今日的小古力毛餅達人ARu...

這次的古力餅是ARu做的..
後續的設計我來想囉~~
有好成品再貼!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