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董又霸住小秘書剛剛脫下的衣服了..( 哎呀好羞的小標題! 噗  )



咳咳..嚴肅!

好像很多貓咪都愛霸著人剛脫下的衣服..
雖然我不知道是因為味道還是溫度..
或是其他更可愛的原因..

但是我很愛看到她們霸住我的衣服..
然後很香甜地睡在上面..



黑董今天搶到的是毛衣外套..
小豬只搶到牛仔褲..
所以小豬躺沒一會兒就悻悻然東張西望..

Lina小姨一回家..
馬上就轉移陣地找新鮮脫下的衣服去了~
( 這形容好像有點怪喔.... )



黑董: 小秘書的衣服我最愛.....這是我的誰也別想拿走..

小秘書: ( 羞 ) 對啦...通通都是黑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