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溫度..舒適自在..無關春夏秋冬..




黑黑這輩子獨來獨往慣了..
和她第一次照面的感覺..
儼然就是浪貓群中的老大..

她固執..霸道..
從她選上我舊家陽台起..
別的貓想進來分食都會被她趕走

不過這樣霸道的貓..
有天居然咬了隻小小貓來我家..
就這樣和她一起分享陽台的一切..
這小貓咪就是豬..

黑黑親人但不親貓..
她擔心別的貓分走寵愛更勝於一切..

只有豬..
像她的小跟班..
如果黑跟我撒嬌..
豬也會跟進..

有時黑會生氣就在我面前打豬..
不過也僅限於一掌..

這一老一少..
有她們自己的相處之道..
黑可以保有霸道快樂生活
豬也可以繼續白目無憂無慮

當她們相依偎..
當她們共食水..

我就懶的再去想春夏秋冬那個才是好時節..
這樣的光景就是好時節..
好時節自有好溫度..
而這樣的暖意就是相依偎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