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嶺懇親日來了..古古跟丁丁也要來湊熱鬧~



丁丁: ㄚ爹我每天都躺在電扇吹的到的電話旁等你電話喔...



丁丁: 希望你快回來..因為大家都說我太肥..要給我減肥....快回來幫我說話~

( 旁白: 呵呵..你想太多了..我說了算!! 減肥~~~ )



丁丁: 真是委屈..阿爹你快回來....



古古: 厄....麻說懇親要用..要拍來去給ㄚ爹懇親可以看.不然他都很想我們..每次打電話都一直問~  

( 無表情古又出現招牌無表情了)



古古: 我們過的很好..阿桑都有來打掃..

( 旁白: 哇咧...誰是阿桑妳給我說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