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的呆呆古..這回又在煩什麼了呢?



古古: 哎呀..我好煩我百思不解....(抓抓)



古古: 麻都說這只是壞掉的吸塵器..我不信..我要來檢查...這事ㄦ絕對沒這麼簡單!!! 

( 旁白: 隨妳的便 ~)



古古: 啊...快來個人給我解惑啊...咪嗚咪嗚...我頭好大啊.....(仰天長嚎....)

( 旁白: 就說是壞掉的吸塵器... )



古古: 我快煩死了啦~

( 旁白: 厄..古古你別這樣..看的我頭都痛了....)




古古: 頭太痛了..去床上躺躺...



古古: 不過..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 旁白: 壞掉的吸塵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