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4 的澎湖黑人行.成員 : Toro+Carol+ APO

菓葉日出 ( 2005/07/02 Am05:44的日出) 

搭7/1下午1:00的小飛機到澎湖跟"偽澎湖人"Apo會合.開始我跟卡羅的澎湖黑人行..
剛到的第1天.卡羅騎著小機車載我到處兜圈圈摸索環境
這個下午買了紀念品吃了雞蛋麵~還寄了幾張蓋有澎湖郵戳的明信片
晚上等Apo下班後.我們去哈啦里吃簡餐.討論一下這些天的行程..
當下就決定要去菓葉看日出.這下有趣了.3:30就得起床了..糟!

7/2 菓葉看日出.感謝小毅起個大早開車來載我們~
本來查氣象局網站是說5:16就會日出.結果雲層有點厚.左等右等總算在5:31看到太陽光了..
海面真的是波光閃閃.加上風吹過的海面泛起漣漪..讓我有種不真實的感動..
怪了..昨晚愛講話所以幾乎沒睡的我們..似乎也沒睡意了!

回到民宿才7點.換了泳衣背起小袋子.機車一騎往山水沙灘飛去.趕在太陽正烈前來玩個水..
玩過癮了太陽也開始發威.路邊有投10元淡水沖洗.簡單清理就回民宿補眠等吃大餐啦..

下午依舊是烈日下的小噗噗之旅..
路邊的白風車.樹叢裡倒地鈴.邊玩邊拍.走走停停..還吃了傳說的仙人掌冰( 哇! 滿嘴都紅了~)
過了跨海大橋.就是趕著要去西嶼燈塔等日落..
這天真的好累..好像一不動就會倒下睡著...
這樣的我們..晚上還是去刻了印章.釣小管...

 

山水沙灘 

白沙保安宮

 
 酸甜的仙人掌冰

 生物觀察家卡羅



    整片超美麗的天人菊 

 

 倒地鈴 



 跨海大橋

 

     西嶼燈塔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