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  貓咪捎來的問候

IMG_6629拷貝

攝於  台灣北縣。金瓜石

不知為何! 我覺得能在金瓜石為了什麼又不為了什麼而等待是件很浪漫的事
在這漫漫的山居歲月中.不勉強就是最棒的生活態度

台灣貓! 是個浪漫約定的問候

EPV0094拷貝

攝於  馬祖南竿。牛角聚落

你或許會想問: 什麼是半日間? 什麼又是半日閒?
原來半日間是家位在南竿的小餐館! 而半日閒是我自己幫貓偷偷取的名字啊

馬祖貓! 是個來自福地的問候

EPV0076拷貝

攝於  日本北陸。妻龍馬龍

妻龍馬龍是江戶時代木曾十一宿上最重要的兩個歇泊站
百年過後洗盡鉛華.宿驛小鎮留下了古樸閒逸.走在其間宛如回到過去的旅人

日本貓! 是個穿越時空的問候





選出在2007年遇見的其中3隻貓印成了明信片
而每隻貓又各有著不同的問候方式

為什麼要印明信片? 因為這是一個問候想念朋友的方式
從挑照片到美工然後送印拿回.每一張都手寫一個關於照片的小故事在背面
因為 我只寄給認識的朋友 所以印製數量不會太多 ( 請別誤會留言索取! 謝謝 )

我沒有收集明信片郵戳的習慣.所以明信片對我來說只是方式.內容才是重點
不喜歡隨便的明信片.因此將心比心認真寫.不希望收到的人有莫名奇妙的感覺

誠心希望每個有貓跑進家裡的朋友都來年順心 ( 這時後就會想: 怎麼沒貓年?)

猜猜! 今年會是誰到你家? 
別問我! 我讓貓自己走~ 喵 







相關資訊

明信片印製心得 與 印製處連結 

以上純個人印製心得分享
謝謝 Jasmine 提供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