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皮的東西就是要曬 !!  



黑董: 正曬式



黑董: 倒曬式



黑董: 扭曬式



黑董: 曬了半天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曬什麼寶啊? 



黑董: 哎呀! 就是那個今夏最hitdo 的訂製寬板腰帶啊  .... 而且黑與白的絕佳組合! 讓我成了眾人目光

( 寬 .. 寬版腰帶.......... 真敢說呀 )
 


黑董: 瞧! 我的寬版腰帶還鑲了"3顆鑚" 呢~ 有沒有給他恨適合 "董" 字輩的我啊

( 那是3顆鑽? 那明明就是........... 而且黑董你這樣跟小蛙蛙形狀一樣說........ )
 


黑董: 除了金光閃閃 (台) 外~ 這個寬版腰帶還可調整! 剛剛還寬著...吸個氣就變窄版啦 

( 那有 ..... 只是直著寬跟橫著寬的差別而已 ... 哇哈哈哈 ....   )



黑董: 自從有了這條真皮的寬版腰帶後! 我就三不五時要跟我小蛙蛙一起曬曬 ~



黑董: 我個喵是覺得我的寬版腰帶一點也不輸小蛙蛙的抓抓背.... 一正一反一起曬光光 ...... 





****  黑董的寬版腰帶搶購資訊 **** 

各大獸醫院! 請預約整套年度體檢! 勾選超音波檢查即贈送 嚕肚皮送腰帶 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