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小豬兒來我家一年多了!

 

小豬兒是黑黑叼來的小小貓...

93年2月左右..舊家後陽台的老食客黑黑有天突然叼來一隻大概2個月小小貓...

我說黑這傢伙是自己吃的不過癮.又帶食客來.那時的小小豬..連啃飼料的模樣都是呆.膽小到一個不行.
連被自己玩到飄起來的樹葉.都可以嚇的邊倒退邊哈哈叫..
她整天跟在黑屁股後面.連我們都不願意給摸一下.老是怯生生地保持距離.
若是硬要摸她.她倒是可以瞬間變臉抓狂...

我心想: 這小貓還真不是普通的膽小跟兇...

過年前..黑倒下住院開刀.意外的高齡讓我不願再放她回去.於是剩下豬豬一隻無依無靠.變的比以前更神經質更難搞定..
加上毛色灰灰黑黑.樣子實在不討喜..故名:小野山豬



期間繼續讓她在陽台自由進出.定時放飯..對於這麼神經質的貓.我不想勉強也不想逼她...

直到6月搬家.放不下從小習慣被餵養的她繼續在舊家於是一起帶走..

轉眼也一年多了..從一摸就滿手抓痕奉送的狀況.到現在自己會來討抱抱..

眼神也明顯變的溫柔與可愛.尤其是變身奶奶豬撒嬌的時候....

豬豬愈大毛色愈淡.花紋也愈明顯.是隻美美的虎斑豬..

真高興一年後的今天..我很滿意地說: 小豬兒! 恭喜妳長大了! 希望妳永遠健康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