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說: 初三睡個飽~ 我家是說: 豬年豬B睡個飽



好喵錄有言: ㄧ隻好喵! 就是吃吃喝喝睡睡! 啊~ 喵~  只是!! 睡的太飽也不見的好喔~ cc


  
寧靜的夜晚! 濕冷更好眠~  Z z z z.....Z z z z.....Z z z z.....Z z z z.....



小豬: 嗚~ 咿嗚咿嗚 ~

怎麼啦! 睡覺就睡覺! 幹麻嗚嗚叫 



小豬: 好可怕喔~ 不要過來! 哈嘶哈嘶! 



小豬: 嗚!! 我怕怕! 不要過來啦~  咿嗚咿嗚 ~  我逃~
 


小豬: 我投降我投降啦! 不要再追我了啦!!!! 

啊! 到底是夢到什麼可以嚇成這樣啊    正考慮要不要去把她搖醒 .. 突然



小豬: 呼~ 好像Safe了說! ( 突然放鬆貌~ )

恩.........原來 !! 貓也是會 " ㄏㄤˇ眠 " 的啊 



ㄧ陣激鬥後 ( 我猜夢裡應該是激鬥吧! 汗~ ) 小豬仔醒了



小豬: 呦呵~ 呦呵 ~~ 伸懶腰呦~~~ 呵~~~~~



小豬: 啊~~ 怎麼愈睡愈累呀 !睡飽飽了還是好累累啊 ~~ 

這個嘛! 問你自己啊! 妳剛剛是夢到啥咪一直咿嗚咿嗚叫啊?



小豬: 這個嘛! 不知道你在講啥啦! 人家那有咿嗚咿嗚叫  ( 哈欠連連~~ )



小豬: 啊!! 我想通了!!    我知道為什麼睡飽飽還會累了



小豬: ㄧ定是 ..... 因為根本沒睡飽嘛!! 好!! 來繼續睡到飽  Z z z z.....Z z z z.....Z z z z.....Z z z z.....





才不是沒睡飽!! 明明就是妳做惡夢 " ㄏㄤˇ眠 " 啦!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