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毛怪~ 當然非朱古力莫屬啦
 


今日的小毛怪~  又要來例行公事一番   

小古: 媽呀! 什麼例行公事? 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 



ARu : 妳馬上就知道啦!!  ( 拿出推子! 咭~咭~咭~ )

小古 : 唔? 那東東不是到冬天就會收起來嗎? 

(  合力撲倒! 抓住~~  )



小古 : 唉呀!! 我被制服啦!! 啊喵喵喵~~~  

ARu : 早嚕晚嚕都要嚕的~ 誰叫妳是毛怪兒! 定期修腳底毛就是例行公事啊!  哇哈哈哈~~



小古 : 不開心不開心~ 我要落跑了!! 

ARu : 你要給我嚕還是給你媽咪嚕? 妳自己決定好了!! 妳要知道~ 讓她動手的下場~~  

小古 : 唔!!! 那~ 爹地嚕!!
 


小古 : 說到我媽咪嚕毛呀! 也不是說她嚕的不好! 只是等到她決定動手就表示她要發脾氣的時候了! 抖~

ARu : 就跟妳說吧! 其實嚕腳底毛有很多好處呢!
 
          第1 --  手手跟腳腳才不會岔得毛毛醜醜 
          第2 --  跑起來更順! 跟布丁姐姐尬車時才不會常常"擂殘"滑倒
          第3 --  也不會把灰塵跟木屑都捲進腳底毛專區! 等到洗臉臉不小心又舔進去



小古: 嚕完腳底毛毛不就結束了嗎? 怎麼又有刷子伺候啦! 

ARu : ㄟ~妳不知道毛怪兒的例行公事還有天天梳毛嗎?  



ARu : 尤其是你這種捲毛怎能不天天梳! 下巴更是Q成一團! 2天不梳就有毛球~ 到時就只能剪光啦! 

小古 : 唔唔唔 ~~~ ( 無法回嘴~ )  



ARu : 梳毛好處也多多呀~


          
          第1 --  梳子頂端可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
          第2 --  常梳梳會習慣~ 之後比較不會想逃跑 
          第3 --  邊梳還可以邊檢查! 一舉兩得!一見毛球就儘快梳開或剪掉! 以避免潛在可能引起的皮膚疾病問題



小古 : 以前我超超討厭梳毛啦! 會痛痛又癢癢~  可是現在不討厭了! 還會邊梳邊踏踏

小古 : 因為換了梳子就不一樣囉! 姐姐愛用的針梳我不一定愛~ 所以貓咪不愛梳毛可以試著像我一樣換梳子喔
 


小古 : 這是我愛用的梳子之ㄧ! 還有梳子前端有軟軟圓球的那種! 梳起來好像按摩按摩! 我也喜歡喔 



小古 : 看我放鬆的腳腳就知道我很舒服吧!  



小古 : 梳到後來! 我都快要睡著了



小古 : 終於! 小毛怪的例行公事終於結束了! 我也睡飽了  



小古 : 清清爽爽後就可以玩遊戲啦! 最喜歡跟我一樣毛毛的逗貓球啦~
 


小古 : 嘿嘿! 我抓我抓~~ 真好玩



小古 : 不管毛毛球從那兒飛過來~ 我都抓的到! 哼哼~~  



小古 : 各位好! 我就是事務所的小毛怪兒朱古力! 身為一隻小毛怪兒 ! 大人總愛生出一堆事來整我!  昏~ 








後記 
以前總覺修修腳底毛! 梳梳毛就像例行公事般! 
有貓的家家都會做~ 好像沒有啥好拍好寫

只是與貓在一起的日子不就是這樣! 就是這麼平凡與普通
反而愈是這樣! 愈有靈感來寫~ 
 
因為平凡與普通的貓日子! 沒有意外沒有病痛的貓日子! 就是最棒的貓日子 

希望全天下的貓咪都健康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