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縣的卓蘭! 有各美麗的小地方叫做 vilavilla

EPV0081


早在半年前佳臻就介紹給我這個美麗的地方了! 只是一直沒什機會過去走走~
這次去台中..剛好我跟豆媽都打算撥個下午找地方喝午茶拍照!

於是我就把vilavilla 的網頁丟給豆媽看! 果然vilavilla的風格也是很合她的胃口
乾脆這次就拼一點! 決定 開1小時車程到卓蘭吧!

EPV0205


自從有過發現花園那次不愉快的經驗! 這次行前我特地先查過他的評價以及園內的設施
概略來說! 評價都屬良好! 而且還陸陸續續再加蓋新館中~
所以! 本週末的重頭戲就決定是vilavilla 啦!

EPV0055


這次和我們同行的甜蜜蜜豆家小倆口!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本週末的招待~ 
從卓蘭的午茶--中友百貨的運動--秘密旅行的晚餐--中央公園的夜景到送我們回旅館為止    

EPV0007


vilavilla的主人想必是個莫內迷! 他園中的許多地方都是以莫內名畫的路線設計! 
有些地方還有提供原作來讓大家比較看看喔!

EPV0015


就跟許多花園農場一樣! vilavilla也是有入園費100元可抵餐飲的規定
vilavilla 的主餐區跟午茶區是分開的..我們這次選坐在主餐區至高點的落日大道

EPV0031


因為已事先看過評論..所以我們2家各點一份餐點試試而已!
果真如討論區所言! 餐飲部分普普~ 幸而服務品質蠻不錯的...餐也不算太貴
缺點是戶外蒼蠅蚊子還真不少~Mr.任跟ARu這2個無聊傢伙打到後來根本就在玩  

EPV0019


由高往下拍一張~ 園區不算小! 但是整理的很乾淨喔

EPV0093


吃完就開始亂跑啦! 戶外區的木馬~ 自己玩的很開心
幸好今天太陽不算很烈! 因為園區樹蔭不夠多! 所以怕熱的人還是秋天來吧~

1458815170


被跟蹤偷拍的小兩口~   ( 已跟豆媽自首啦! 噗~ )

EPV0097


還有魔法樹屋系列的小木屋!  以及豆媽鄭重推薦"小熊維尼的樹屋版"
Mr.任真的很像小熊維尼!尤其是坐在樹屋裡等拍照..我猛然一回頭看到時的感想 (默)

EPV0133


爬上小木屋後的鳥瞰園區! 又發現樹枝上可愛的小房屋!  趕緊又來好幾張~

EPV0137


這次去vilavilla前做的功課除了餐飲環境!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我打算開始好好練習構圖
先看過別人拍的vilavilla後..有了大概的想法! 也有想拍的感覺與方向

以花來說! 這張我試著想拍出用木椅當背景襯出花的鄉村風感覺

本來還想找片花海當前景..把主建築物的鐘樓景深掉..
不過因為構圖能力太差! 找不到好角度終告失敗( 噗~ ) 但有了開始就有了動力啦!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請大家看完不要吝嗇給我構圖上的建議喔! 謝謝

EPV0151


而這是還未完全開放的蓮花池~ 聰明的人一定馬上就會想到莫內的睡蓮! 
答對啦! 雖然橋還沒開放通行..但是原畫作已經豎立在橋頭等待大家的欣賞了

EPV0203


今天玩的很滿意也拍的很開心~
臨走前還遇上了盪鞦韆的小矮人! 真是處處都有小驚喜! 處處都溫馨

有機會的話希望秋天可以再來看看不同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