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曬成紅鼻子麋鹿了 ~

IMG_1027_nEO_IMG


淡水渡船頭--八里左岸--13行遺址一直是條很不錯的腳踏車路線~
重點是很方便!  捷運一搭 "咻~"就到了淡水! 想再到八里就撘渡輪! 一點也無需煩惱停車位的問題

今天來八里是為了送小布回車行換輪胎 ( 以單位時間內的磨損程度來看~ 我們實在太愛跑了!  )
不過因為太早到老闆還在歐歐睏!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到13行拍拍照啦 ~


IMG_0969_nEO_IMG




今天的天空藍的很完美 ~ 也就是說也熱的很完美 (默) 
不過回家整理照片看到張張美麗的藍天白雲! 就覺得值得啦!

IMG_0970_nEO_IMG


13行後面的觀海沙灘~ 
本來還想說騎車晃晃找點拍照就好的我們...看到一群學生騎著腳踏車過來
突然間也好想騎腳踏車! 於是我們就把小布停好換了2輛腳踏車就出發囉~~~

IMG_0982_nEO_IMG


ARu: 雖然熱! 可是已經決定要當半日的熱血青年! 所以還是~~出發啦 !!! ( 喔耶~) 

IMG_0987_nEO_IMG


一路上的腳踏車步道都規劃的很周到! 不會有與道路短暫公用的問題 ( 像河濱公園每各水門口都會有這問題 )

我們從13行的後邊圍牆出發! 騎了20多分鐘才進到左岸
後來回程才知道我們算是整整繞了一大圈! 好吧~ 只好當成運動了! 
( 我想我的紅鼻子應該就是這時候曬的  )

不過一進左岸就遇上美麗的風車群~ 白底彩色紋看了就消暑啦!


IMG_0994


不過剛剛實在是流太多汗了! 於是就停下來小小休息了一下~
而且很幸運的是~ 運動完正熱的時後..突然來了陣貼心的風啊!  

IMG_1002_nEO_IMG


ARu也來張廣角魅力之長腿小哥吧! 

IMG_1011


算差不多該還腳踏車的時間~ 我們就慢慢回頭了! 
這時候我突然提出一各自找罪受的要求--- 拍我騎腳踏車放開手腳下坡的陽光照片

不過因為不是很穩~ 最後決定只放雙腳懸空就好! 
雖然沒有拍的很成功! 但是拍的真是有夠辛苦啦! 因為~ 這時候是 正中午12:30

ARu 在烈日下調整設定加半蹲對焦! 而我則是來來回回地騎 
重點是--明明我就熱到快死掉! 還要從苦著臉騎向鏡頭...到約50公尺前開始裝出陽光燦爛的笑容


IMG_1015_nEO_IMG


可憐熱斃了的ARu~ 從以前開始! 對我任何奇怪的要求他都可以配合 ( 汗~ ) 特此獻上我最大的謝意  

謎之聲: ARu邊喝運動飲料邊說-- 租腳踏車2人只花了60元! 買飲料卻花了上百! 真詭異


IMG_1026_nEO_IMG


回到13行還好腳踏車後~ 我們決定隨意走走~ 
雖說隨意! 不過我又提出想爬到頂端咖啡屋從至高點拍13行博物館大門全貌的要求 



IMG_1030


不過還是因為太熱! 我們一下來就跑到大門玩冰柱! 噗~

IMG_1037_nEO_IMG


等待ARu騎車過來接我的小時間裡 ! 我自個兒走到入口隨手拍了起來

IMG_1038_nEO_IMG


現在的13行正在舉辦太陽祭活動~ ( 太陽祭! 恩~取的真好~ 這裡的名產就是大太陽 ) 
館內也有很多展覽! 有興趣有時間花個半天來走走真的很不賴喔!

IMG_1042_nEO_IMG


13行博物館後方的廣場~ 

IMG_1047_nEO_IMG


離開13行後就準備把車騎回車行放啦!
途中居然看到一各大荷包蛋! 哇~ 超興奮啦! 趕快下車拍一張

IMG_1053


既然都下車了~ 順便就稍微繞一下附近看有沒有好景可拍
亂晃一陣子回頭! ARu 居然在玩路邊的水 ( 默~ )

好吧! 要常保赤子之心! 才會什麼都好玩嘛~ 對不對呢?

IMG_1051_nEO_IMG


看錶居然要2點了! 玩起來果真是沒有時間感啊 ~
還是趕快直達車行幫小布換輪胎! 然後回家陪布丁跟古力囉~  








後記
我今天的成果是擁有完美的曬傷妝跟紅鼻子 ( 噗 )
而ARu比較撈一點! 他的成果是多了一隻錶! 什麼叫多了一隻錶喔? 
請看下方圖解! ( 大笑ing~ )

IMG_1058_nEO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