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追到豬了~



小豬是出了名的無膽~
昨天只是先拍黑黑..
她就被快門聲嚇的彈跳起來..
一溜煙就不見了整晚..

想說要拍到她...
可能要好幾天吧!
沒想到今晚就讓我拍到了..噗

不過還是一臉受驚樣 ( 汗 )
有機會拿了快拍..
拍完才發現光打的不好..
唉~ 真是傷腦筋



想要拍到豬...
當然就只能守"豬"待兔了 ( 啊~我好冷啊~ )

今晚的策略是偽裝成沙屋坐在陽台等她..
就拿著小卡坐在沙屋前等..
我自己在那拿小卡亂拍..
久了..小豬也懶的注意我在玩什麼

於是我就趁她發呆時..
從陽台匍匐進客廳..
偷偷到她身旁..
咖擦咖擦響~

So ...
追豬行動小成功! 
等豬豬再習慣一些~
再來幫她多拍拍!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