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黑的5個表情~



表情(1)
撒嬌的前戲

倒下等我去跟她撒嬌..噗
我喜歡跟黑撒嬌..
因為她總是會給我最溫暖的回應..



表情(2)
凝望的時刻

黑很常定格..
看什這麼有趣我也不暸..
我只覺得她眼睛很美..像首小詩



表情(3)
回眸的瞬間

黑很挑人也很親人..
她喜歡的人..
她就是希望你無時無刻都在..
所以當她向前走..
總是忍不住再回眸確認..
她心中的人有沒有跟好..



表情(4)
戰鬥的假想

黑對新相機很有興趣..
尤其是快門咖擦響時..
她就會眼睛一亮..
看來她是一點也不怕大相機..

不但不怕...
還有要算計他的味道...



表情(5)
調皮的偷瞄

黑知道我想拍她..
拍了一晚到也挺配合我的戲弄..
只是當我暫停休息..
她就會跳下床躲在椅子後偷看我..
有時..我甚至懷疑她在偷笑..
對吧~這張看起來有吧 ( 哈 )


黑也是好麻豆..
只可惜她只准許小秘書拍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