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澎湖的紀念品弄好了...



成品我還挺滿意的..
照片拍的我也喜歡..



澎湖紀念品1: 星沙

這是我跟卡羅.APO在澎湖沙灘上頂著烈日挖的星沙跟貝殼...

回想我們3個人內穿泳衣.外套一件便宜T-Shit
再套上海灘褲.拖鞋...

就這樣在烈日下騎車..
騎過一個又一個沙灘..
收集不同地方的星沙..

裝了大大一罐回台灣細細洗..慢慢曬...
不過因為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瓶子..
所以就這樣擱了好幾個月...



澎湖紀念品2: 倒地鈴

果實是黑白分明的愛心..
真是可愛到不行...

在路邊一大片白風車旁的樹叢中...
發現幾株已經枯了的倒地鈴..

細細剝開..裡面就是這可愛的種子..




最後就是讓我可以完成這一切的大功臣..

定價11000的抗體瓶...噗..

我想要這個瓶子好久了..
大多的抗體瓶都是塑膠管..
只有高價一點的才是這樣設計..
內外管可分開拆..

我之前一直在想..
要用怎樣的形式把2種紀念品結合..
所以當我在目錄上發現這次要訂的抗體照片時..
我真是興奮的不得了..

所以抗體一到手..
我馬上以"小管分裝可以避免整管污染"為由..
把瓶子清出來..

泡了清潔劑+高壓滅菌+烘乾....

嘿嘿嘿....

回家馬上把星沙跟倒地鈴裝好..
架起黑墊子當背景..
拍了張照片留念...

啊..好冷的天..
讓我好懷念澎湖的大太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