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巧合

cover

一直很愛老東西.粗粗舊舊的帶點歲月痕跡
靜謐低調卻充滿故事性.給予了我們極大的想像空間

而老房子老公寓更讓人有種被瞬止時光包圍的錯覺
如果剛好此時又飄著咖啡香.那真的就是一切都靜止吧

park (2)

順著上回早餐之約的心得.這回特地挑了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公園咖啡

從照片上看來.那微醺木頭色系透著自然光
很棒!真的很有周末早午餐的味道

中午準時來到公園咖啡前.似乎還在準備中
ARu 說:很面熟妳不覺得嗎?
一切的疑問就在推開門的一瞬間都有了解答

對!!我們來過!!
是在一次散步中.遠遠看到覺得好喜歡就推了門進來
當時還不知道他是喜好藝文咖啡人士口耳相傳的的公園咖啡

所以當我一上樓看到桌上本子寫著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巧合

我知道!一切都是最美好的精心設計

park (13)

Le Park Cafe

park (16)

訂了12:00的我們
可說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順著樓梯而上我看到熟悉的綠色天花板與吊扇

park (11)

回頭望是我們走過的

park (4)

牆面上的信箱

park (12)

側面望去的小包廂入口

park (5)

轉角的吉他與擺飾

park (3)

因為太美好所以我相信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巧合

park (1)

翻過不知幾回的Menu也很有歲月的痕跡~哈

park (18)

我們座位後面的酒瓶擺飾

park (17)

可以收藏許多秘密寶物的鐵盒子

park (15)

窗檯的空瓶子比起任何時髦擺飾還更有設計感

這也是老房子特有的味道與風格

park (14)

每一個角落都令人忍不住停下腳步
細細地品味舊有的美好

park (10)

而一旁沒訂到的小包廂已是我下回目標

park (6)

有著厚實木頭邊的黑皮沙發
一盞燈幾本過期雜誌就已足夠

park (7)

花雕椅木吉他.充份展現大地色系的溫暖氛圍

park (9)

一旁的小桌子擺放著近期的藝文資訊自由取閱

park (8)

走起來有一點吱吱響的木頭地板反而給人一種安全感
彷彿這不是一間咖啡館.而是你我兒時都曾住過的老公寓

park (23)

用著小拖盤的早餐上桌了

雖然只是一個拖盤.卻是我最喜歡的細膩風格
也代表著一種用平實來享受生活的態度

餐點部分小雨學姐的最早上桌.據說這叫做 蛋捲早午餐 (這回吃什麼我都沒記)

park (24)

學長的三明治拼盤

park (25)

還附上了超可愛的杯墊與餐具套

(這顏色一直讓我想到DOMO醬耶)

park (20)

我的加價改美式熱咖啡

park (28)

美式早午餐

park (26)

ARu的班迪蛋早午餐

park (21)

ARu的新玩具與他的拿鐵

park (22)

吹出來的眼睛跟O型嘴.看的出來嗎? 哈哈

park (27)

聊著拍著

公園咖啡的上餐速度較慢.但來這兒的人似乎也都不是為了趕一頓早餐
有許多的雜誌與書刊.也提供了插座與無線上網
加上各個角落的大小驚喜一點也無須擔心會無聊

這一天我們的隔壁桌正好是一場讀書會
於是我們也忘了時間地聊

偶爾到一個段落停下來.聽著音樂
才發現背景音樂與這樣的光線和氣氛竟是如此融洽不搶戲

突然.耳尖的ARu突然聽出剛好是Non,je ne Regrette Rien
莫非這一切的美好都是夢?

park (19)

不知過了多久.身邊也換了幾桌客人

才發現我們已經從12:00待到了下午17:00
忍不住要問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park (29)

走出公園咖啡.可能是天還亮著一時間還不覺時候漸晚

park

來了一隻漂亮的撒嬌貓
結果我們又蹲在門口玩了起來


我在一旁拍下了大家玩貓的模樣
也邊想著.每天快速流動的台北.每日忙碌反覆的生活
為什麼這樣普通的下午會讓我們如此開心

一杯香醇咖啡.一份豐盛早午餐.遇到兩隻貓
因為生活裡還有很多可以細數的快樂與幸福



======================================================

公園咖啡 Le Park Cafe


ADD: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
TEL : 02-2719-8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