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瑪奇朵。不只是一杯咖啡

未標題-1 複製

焦糖瑪奇朵咖啡民宿.凡跟我揪團去澎湖的人都住過
為什麼呢? 因為住宿而成為好朋友是我在澎湖遇到的許多樂事之ㄧ

焦糖瑪奇朵 (23)

我與Elle 的認識就從這邊開始
焦糖瑪奇朵民宿的結構 : 一樓為咖啡館.二樓為民宿.三樓以上是自宅使用

焦糖瑪奇朵 (13)

與主人同住的民宿.如果感覺對了就會好似住進朋友家
陪玩不說.竟然可以玩得比客人還High.但回到民宿大家都倒下.她又開始東擦西洗的
睡前妳會想去跟她說晚安.出門前還會報告自己可能幾點回來怕她擔心等門

早上趕著7:00 出門接機.路上還記著家裡那個賴床的人8:00要買船票
匆匆回來一趟morning call 後要載別房客人去玩.順道抓了兩隻丟到碼頭
連從離島回來也幫我們想好.怕從碼頭走去車行太遠還來載我們去租車.而且當晚我們還是夜宿別家民宿

許許多多小事都超過一個民宿主人該做的事

焦糖瑪奇朵 (26)

我說!! 有沒有人這麼雞婆啊? 這樣會害我每年都想要跑來這邊耶

所以!! 我今年又來了

4_nEO_IMG

每年來焦糖瑪奇朵都有驚喜.一年比一年美.不過價格依舊很親切

這次跟ARu 住的是玫瑰拿鐵雙人房

1_nEO_IMG

整個房間是很夢幻的粉色系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一塵不染總是Elle 最大的賣點

2_nEO_IMG

梳妝用的桌椅

5_nEO_IMG

鏡子上的微笑小兔

6_nEO_IMG

還有漂亮的水晶燈

IMG_1611  IMG_1617

其他像是掛鉤還是面紙袋也充滿帶點小小夢幻的可愛氣息

而這間玫瑰拿鐵也很適合單身旅行的女生( 單人還有優惠呢.等我離家出走也要來住XD )
不僅大小合適.民宿出入的安全也是有把關的


剛好我們入住這天是非假日.另外兩間大房沒有住客.所以也一起拍了

7_nEO_IMG

我自己很喜歡的卡布奇諾六人房

非常清爽海洋風的一間房

8_nEO_IMG

一樣有著梳妝用的桌椅.標準亮晶晶的木頭地板

IMG_1673  IMG_1675

房內擺飾也是鄉村風路線.電視櫃甚至一旁放雜物的小架子都搭配過

IMG_1678  IMG_1683

掛鉤與衣架

11_nEO_IMG

而有著熱帶風情的簾子旁則是附在六人房中的衛浴設備

12_nEO_IMG

焦糖瑪奇朵總共三間房.其中只有這間是套房.另外一樓有蓋好不久很新的淋浴間與廁所可供雅房使用

IMG_1648  IMG_1649

鑲著貝殼的鏡子以及公用的沐浴用具

10_nEO_IMG

這是卡布奇諾六人房

很適合熱熱鬧鬧一大掛的家人或朋友 (看好了!已經報名明年澎湖團的人我們就是住這間)

13_nEO_IMG

而這間焦糖瑪奇朵四人房是我睡過最多次的一間房

(我是不是該說些我對它很有感情之類的話呢?)

14_nEO_IMG

梳妝的桌椅

16_nEO_IMG

我很愛的拼布被.鄉村風少了他怎麼行呢?

17_nEO_IMG

以及有著淡淡薰衣草香的香芬袋

這味道與走紫色路線的房間很搭.視覺嗅覺都是一整個紫色風

IMG_1758  IMG_1748

也是維持一貫風格的電視櫃與雜物架

IMG_1756  IMG_1762

桌上多了些繽紛小物外.也點上了噗拎噗拎的壁燈

18_nEO_IMG

這是非常柔美的紫色系焦糖瑪奇朵


======================================



晚上才跟Elle 說: 明年要去澎湖的咖找好了耶.雖然是明年 .... 可是我還是很想跟妳說

碎碎唸著... 可能下回不去離島改住二崁.因為每次都匆匆好可惜
然後我想要玩風帆.還有團員已經指定要玩抱墩 .... 哩哩雜雜的忘了自己才剛回來不到一星期

我想

我在澎湖有許多樂事.但絕少不了焦糖瑪奇朵這一杯



=================================


焦糖瑪奇朵咖啡民宿 

ADD : 澎湖縣馬公市東文里文山路146號
TEL : ( 06 ) 921-1815 .0911-674-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