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全家運動就是減肥 ..... ( 其實或許該說一直都是 XD )

IMG_2972

自從小壯妹布丁健檢後發現體重稍為高了一點.雖不到被醫生阿姨勒令減肥 .... 不過 .....

IMG_2967

布丁 : 我是淑女! 請不要公開討論我的體重好嗎 ?

IMG_2976

沒想到! 今天小咩咩老師到舅舅房裡一眼就看穿了這各重要的發現 ........ 那就是 .....

未命名 -2拷貝

布丁大小姐! 我們都沒說喔 .... 是小咩咩自己發現的 .....

IMG_2979

小咩咩老師 : 布丁丁 ! 維持體重也是健康的一種喔 

IMG_2987

小咩咩老師 : 所以我們一起來持之以恆地運動! 用最溫和的方式來減肥吧~

IMG_2984

小咩咩老師 : You know ~ 肥胖不是病.但卻是輔助疾病壯大的幫兇耶

IMG_2983

小咩咩老師 : 小咩咩最喜歡布丁丁了! 布丁丁要健康喔  

IMG_2986

布丁 : 我個貓覺得最溫和的運動就是睡覺了 ...

IMG_2982

小咩咩老師 : No~No~No~ 起身跟我一起跳舞吧! 

IMG_2989

小咩咩老師 : 跳完舞後筋骨全開再來一場女子角力吧~ 喝!! 

IMG_2990

小咩咩老師 : 布丁丁以後也要天天運動喔! 雖然小咩咩老師久久來一次! 但我會很關心你的

布丁心中的OS : 還好你很少來 XDXDXDXD

IMG_3014

小咩咩老師 : 希望下回見到布丁又變成結實的小壯妹啦~

IMG_3017

小咩咩老師 : 那我也該繼續進行我的下一任務 !! 那裡需要減肥! 小咩咩老師就會出現在那裡 !!!

IMG_3018

所以 !! 雖然夏天已過了一半. 離靠大衣包肥肉的季節又近了些! 但全家運動仍然萬萬不可中斷 !!  加油 !!   






關於 寵物=小孩過敏 或 小孩=寵物剋星 之類以偏概全言論皆不歡迎

貓狗會不會使小孩過敏? 答案沒有一定. 正如一般過敏體質者亦有不同的過敏原.花粉/ 塵螨/ 空氣/ 動物細毛皆有可能
但會是怎樣的程度以及更詳細的解說請多方查閱 "正確且有出處 " 的科學報導再做評論
ex :  Journal of Allergy and Clinical Immunology - Early fever protects against allergies   有可能不代表等於

至於小孩是否成為寵物剋星! 只能說孩子本是一張白紙! 端看身邊長輩如何教導

美國名作家馬克吐溫曾說: 抓住貓尾巴的人對貓的認識.遠甚於那些只讀過與貓相關知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