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什麼?  就 .......... 忙當牛仔啊

IMG_7423

說到當牛仔 ... 就要當得很忙才叫夠 TOP
不過啊! 牛仔"好"忙那首歌 .... 不是我唱的.我跟小紅帽也沒關係 .... 一切純屬巧合

IMG_7420

牛仔波: 什麼我很屌? 有嗎? 不過就用鼻孔接受訪問啊  ...... 

IMG_7535

牛仔波: 什麼我態度不好? 還好吧 ... 誰叫你問到我不想講的 ..... 聽都沒聽過 .......

IMG_7406

牛仔波: 好啦! 不想講那五四三的 ... 言歸正傳 ... 牛仔都在忙什麼 ?

IMG_7540

牛仔波: 牛仔每天就是跟牛仔最重要的夥伴 << 牛仔帽 >>  一起忙啦 

IMG_7541

牛仔波: 每天都在努力忙破壞 ... 有計畫地從身邊做起 ........ EX : 不如就先把牛仔帽扯爛吧

IMG_7544

牛仔波: 好個有牛仔精神的牛仔帽 ..... 看我怎麼發揮牛仔精神制服你
 
IMG_7542

牛仔波: 這只是我擴展牛仔版圖的第一步 ....... 終極目標是把整個家東西都扯爛 

( 驚 !!! )

IMG_7539

牛仔波: 不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牛仔也不是扯爛一頂帽子來的 ......... 我累了

IMG_7543

牛仔波: 所以啊 ...... 牛仔真的好忙! 就說我好忙啦 ...... 我好忙

IMG_7546



真的! 牛仔波每天都很忙 .... 他真的是貓咪事務所裡最忙的傢伙
沒圖沒證據? 因為喔 .... 他忙大家更忙啦 ..... 忙到沒人有辦法拍照 ..... 

忙著衝出去阻止他都來不及了...... 還拍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